每逢假日實在閒不住,天氣如果不錯就想往外跑,親近親近大自然,由於拍下的相片頗多,只好利用時間,整理後再慢慢貼到部落格。

整個行程及路線都會介紹,希望能給有興趣的朋友一個出遊的參考。


貴子坑步道路線圖(可接至忠義山步道與關渡步道)

至北投後由中央北路二及三段轉稻香路,沿路標指示,轉秀山路至園區大門

園區門口(對面有停車場,這是一條環行步道,可回原處取車)

貴子坑水土保持戶外教學園區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底,被貴子坑溪及水磨坑溪環抱

園內一景

園區後方(貴子坑早期以白瓷土而著名,谷內石山筆直,時有巨石墜落,而不動瀑布,水流湍急,谷旁全屬白瓷土,大雨一淋,土質鬆散,隨時崩塌,水土併發,溪流暴漲,有如黃河決堤,因而至此遊客,常生意外,故此谷原名鬼子坑。)

貴子坑地區地理生態景觀豐富,除周邊水磨坑、獵鷲坑等地,常見稀少的竹雞、白頭翁等野生動物的足跡外,上空經常可見老鷹及其他鳥類盤旋的景象。

 

貴子坑營地


堯堯萱萱發現蝗蟲


由此階梯開始

天氣很熱,萱萱有點受不了!



又是老招

一開始是連續陡坡及樓梯,天氣很悶熱

旁邊有清涼的山泉水可泡腳




上頭有個涼亭(可觀景)






其實整個行程不長,4、50分鐘就走完,下午就往三芝去玩了!

同場加映---三芝水車公園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