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1月10日老婆公司招待員工2天1夜旅遊,地點是清境、蘆山及埔里、后里。

一大早就在老婆公司集合,一家大小連老丈人及丈母娘一行

美中不足的是當天身體微恙,似乎感冒前兆!不管它!玩先!

一路上大家很HI!在車上唱卡拉OK,一路上山,感覺有些呼吸不順,倩情同事們竟能一路從山下唱到山上,真是厲害!

清境農場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搭上接駁車,看綿羊秀去了..............


看到後面像螞蟻的人群沒?

綿羊秀也只能遠觀..........


萱萱看似心情不錯..........


堯堯


再一張...


小朋友玩的開心........


爬上爬下........


加油........


嘿嘿!厲害吧!

我跳.....


帥哥來一張........


我第一名......


開始登高作戰.........


繼續........




嘿嘿!我不怕高.........

蘆山飯店外景

飯店外一景.......

跟媽媽同事合照

三小福

哥倆好


埔里酒廠三小怪......


呵呵!


好吃好吃!




不要把我的臉拍太大喔!(我盡量.....^^!!)

太陽太大啦!變成瞇瞇眼


后豐自行車道的9號隧道口


再一張..........

後語

在這裡勾起我對騎自行車的記憶,趕快去敗一台折疊車來放在ㄅㄨㄅㄨ上,以後出遊時,可以隨時拿出來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