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LAY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文章了,看了一下日期,上次更新居然是在1年半前。最近都用Facebook比較多,把部落格給荒廢了。

對我來說FB是速食,BLOG才是正餐

今年(2013年)邀妹妹們一同做了一趟台南美食之旅(待補),大妹很久沒回故鄉了!小妹上次回去是2009年(好久喔!),故此次我就充當導遊帶領他們回去走走!今天先將去年(2012)我們一家四口之行先整理一下PO上來!2013年之行待續...

第一站直接殺到海安路的蝦仁飯吃午飯,瞧堯堯那付饞樣!

 

接著往前走,來到台南傳統小吃店

我的最愛--平民美食....滷肉飯、魚丸湯(真Q彈)

滷肉飯一碗才15元,客倌啊!是不是就甘心A?

當然香腸熟肉也不能錯過!(不過太晚來了!東西剩不多!)

再往前走...當然不能錯過大大有名的阿鳳浮水魚羹,超大塊又彈牙(用到爛的形容詞),裏頭還吃的到魚肉...擠霸昏!

飯後當然要來杯涼的~~台南真熱啊!

大家都會去莉莉水果店(那是給觀光客去的啦!)我獨推這家!

水果超新鮮,草莓果汁超濃醇~~~給你一個讚!

接著往安平方向,途中也順道嚐嚐茶葉蛋

台南手工布丁,讚!個人較不喜歡偏西式的伊X特布丁

還有比銀波茶座更傳統的布丁喔!(冰果室及辦桌專用,2013續篇再介紹..賣個關子)

好久沒來囉!

堯堯玩起來了!哈哈!

真會演~~~

哈哈哈~~

等等去安平老街逛逛....

好復古的糕點....以前小時候常在廟裡供桌上看到....

台南傳統澎餅

有名的蜜餞...

這間也是...但是這都是給觀光客買的..呵呵!我是不會在這兒買...有一間我常去的店比這兩間讚!但是不能透露..哈哈!免得一曝光後很難買到....哈哈哈!

彈珠檯...堯堯超愛玩,小時候我曾經想買一台回家玩...哈!




順便去吃了蚵仔煎~~~

回程又去這裡~~~(因為竹屋海產沒開~~殘念!)



結帳時是用竹籤計算費用

吃玩又順道彎去吃冰~~

招牌冰--紅豆牛奶霜

堯堯點草莓冰~~~

嗯!為今天做個完美的結束!.......喂喂喂!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還早勒!

吃完後移師海安路續攤.....

海安路晚上有一列露天碳烤啤酒....

這才是今天的最後一攤~~~~~(其實我吃完後又去對面巷子裡吃米糕,他們已經不行了!哈哈!要加入美食團要有一定的實力喔!堯堯算是及格了!真能吃!)

隔天帶老婆去買個包包

喝了杯知名紅茶,並外帶車上喝~~就往南投前進~~

半路上來到紅茶博物館~~


接著來到了上次失之交臂的向山遊客中心...

上次開幕當天我剛好也到日月潭,結果找不到在哪裡?後來趕著回家就沒再繼續找~~




當晚CHECK IN後,早早就寢~~

飯店窗外一景

早餐後直奔九族文化村~~~

胖子也能跳得很高嘛!

藏鏡人出現了~~~~


真漂亮!

是啦!重點就是....海賊王啦!江江江江!



我愛魯夫....



樂得咧!





相關相片請參考部落格相簿....

下次再見囉!請續看2013篇

arrow
arrow

    hi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