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有點怠惰,部落格都沒更新,前幾天朋友打電話找我,也提起此事,以為近來都沒帶小朋友出去,呵呵!今天趕緊選一些相片來更新,其實不是沒更新,是我僅上傳相片到相簿裡!沒發新文章啦!

趁休假在家,外頭又酷熱,今天就躲在冷氣房裡更新一些吧!

第一次帶小朋友來小叮噹科學園區。

每次南下都會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指標,好像從來沒想要來此,總覺得那是小小朋友來的吧?應該不怎麼地!

門口先來幾張...

呦!一進來竟然有現在很熱門的太陽光電系統,小弟我剛好目前也有涉獵。

還好我逃得快,差一點被突如其來的噴水淋溼!



身體勒?



這裡也有可愛動物區









也可以餵魚喔!


來來來!水槍大戰!


還真累!

這是大型積木區


萱萱將拱橋堆好啦!

堯堯也來留影



這是誰?........答案是....神農氏(據說祂的肚子是透明的呦)

好大的秤啊!

跟三犄龍合影

我看了頭好暈啊!

甚麼?堯堯材27公斤啊!太瘦啦!

好累啊!

嘿咻!我也來參一腳!

加油!用力踩!




這是啥?倒是第一次看到。

小心有陷阱,上頭會噴水喔!





來洗頭囉!

洗洗手先!

哇哇哇!不要澆我頭!

好大的風鈴





瞧我的!嗯!

同場加映,新竹城隍廟....

嘿嘿!沒錯!這一天是元宵節!

在城隍廟旁用完膳,看了表演後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