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摸哪摸變變變......變到七星公園來......

嗨!大家好!我們又來到七星公園了!



廣闊的草原可以亂跑耶!

哈哈!



呼呼!累了!休息一下!

今天要繼續前進,向冷水坑出發!

只有700公尺就到了!小CASE啦!

看我的英姿!

唉!媽媽非得參一咖!

爸爸!我帥嗎?

嗚!不理我!

這個姿勢呢?




耶!看到了!


加油!

再補一張!我是潮男!(還潮男咧!我看你走的方向好像是朝東吧!哈哈!)

下面就是冷水坑遊客服務站停車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水坑 七星 草原
    全站熱搜

    hi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