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消暑哪裡去?當然是去玩水囉!

趁小朋友放假,邀大妹小妹一家子一起去金山玩水泡湯....

 

這裡就是頗負盛名的天籟囉!有提供給小朋友玩的滑水道及溜滑梯喔!

 

看品堯開心的咧!他最愛玩水了!嗯!應該小孩都愛吧?!

我要去滑水道溜囉!

捏住鼻子以免進水嗆到.....

好好玩!再來一次!

妞妞累了....咪一下先....

難道妞妞知道我在拍她?小手不忘比"YA!"...呵呵!

品萱好像很享受喔!

景色真不錯!

萱萱!舒服嗎?

今天來此的人不多!大家一字排開,各據一床。

博凱也一起玩滑水道...

嘻嘻!真好玩!

鼻子進水了!

捏住鼻子繼續玩...

哈哈哈!

好好玩喔!

堯堯玩瘋了!


博宇來一張

這裏也很好玩喔!

哇哇哇!又嗆到了!

博凱哥哥!不要潑了啦!

我投降.....

哈哈哈!

都不跟我玩...只好一個人玩水....(落寞貌)


好翹的屁屁啊!呵呵!

妞妞醒啦!

我要跟爸爸玩!

攻擊....

哥哥被我打敗了...哈!


伸個懶腰

大混戰....

萱萱累了...

小美女一枚

妞妞粉口愛

咪一下


這裡是戶外SPA區

有各種味道的SPA池

香噴噴喔!

水蜜桃池




噴泉區

大廳

大家玩累了...

補充水分囉!

看我表演鬥雞眼....

離開囉....改天再來....

驅車來到金山,吃冰囉!
 

妞妞真古錐

堯堯你也擦得太用力了吧?臉都歪了!

小妹一家子合照

妞妞好吃嗎?





 

這裏也有一些海產餐廳可大快朵頤喔!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