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此次鳳凰颱風來之前的禮拜六,又去陽明山走走,這次的目的地原本是七星山主峰,怎奈老丈人腳傷未癒再加上丈母娘體力不逮,最後只到七星公園。待下回再續未竟之行程囉!

這次是從困難度較高,路程最長的苗圃登山口進入,全長二點二七公里,在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後方國家公園遊客服務中心左邊,全程都是石階,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迎風面與背風面的景觀差異很大,一邊為芒草、箭竹林,一邊則是茂密的闊葉林。

交通資訊:
1.由冷水坑進入可於劍潭捷運站或士林捷運站專搭(15)前往
2.由苗圃登山口進入可搭乘(小9)至童軍站或(109)於第二停車場下車。
3.苗圃登山口來回約3個小時。

我是開車停在遊客中心對面的第二停車場(一小時40元....小貴)

遊客中心(底下有餐廳可用餐)

從這裡走到苗圃登山口

出發囉!

加油!

丈母娘跟不上,走走停停........

到這裡選擇右邊的七星公園.........

很多人在此休息..........

終於到了........

堯堯萱萱發現甚麼?

原來是蝴蝶

登高望遠

堯堯在捉蝴蝶....

來一張全景(抱歉!yahoo傳上來的圖都被強制壓縮,一放大就模糊了)

休息完畢下山囉!

呵呵!免不了又去竹子湖飽餐一頓囉!您說!這樣運動消耗的熱量是不是一下子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